Tuesday 31 May 2011

过去。


我说啊 每个人都有过去是不?无论好与不好的过去,都有重新改过的资格
曾经我 常常与另一半的过去过意不去,也是因为种种的问题我们也分开了 回想起还真的很幼稚。
某些传闻也让我很过意不去 缺乏自信、信任、坦白真的会错过一段恋情
现在有了新恋情 我也了解了他的过去 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歧视有过去的孩子,我们更应该爱惜他 尊重他  因为我们往往不了解他当时的心情 有过去的的人不代表不是好人。
常常听到的一些传闻,就算让我了解了又怎么样?那是他的过去,所以请停止!
或许他在单身时期是个到处留情的男生,到处暧昧。无所谓,男生不都是这样么?
人生经历不一样,如果真的爱他就不要在乎他的过去!既然他选择了我,胜负已见分晓.书信再暧昧,那已经是过去的心情,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看好他就行了,只是掌握好事态的发展,自己心里也舒服。若跟另一半的过去过意不去就别在一起,痛苦是自己!

1 comment:

  1. 怎么突然那么感性了呢??你说得没错,每个人都有过去,只要他现在不处于过去,那么就该给他机会,或许他的过去并不是他,现在的他才是真正的他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