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1

我,今天心情平常。七早八早起床到学校课外补习,本不想起床的我,但由于SPM只剩下短短的几个月。不长的时间让我享受玩乐了,本人决定了去6月trip回来后就拼死命了!就算考得不好也没遗憾:) 至少我尽力而为。现在有点疲惫,昨晚又熬夜了,该死的家伙!沉迷于上网,熬夜,搞得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,可不想过着有熊猫眼过生活。看来真的该停止所为了!我需要时间。这个时候,若我是勤劳的学生,手上应该捧着书本的。还是算了吧,放假才刚开始,不想破坏假期的心情!还有一些folio还没完成,得在这假期中赶完了。现在非常懒惰,早餐没吃,等待午餐,但好想睡觉去。心情渐渐烦闷了:( 是怎样?好无奈。对不起刚才对你语气不太好,再次mistake TnT 啊啊啊啊 睡觉去 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