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

多久没blog了,自从有了twitter它已成为了我每天不能缺少的生命,它是我的小部落格,记载着我每天的点点滴滴、我的心情、写不出的委屈及不满!我对blogspot渐渐腻了。当然我也没有对我挚爱的twitter spam到很过分啦!想知道就去follow吧。相信大家facebooker和follow我的twitter的朋友们都知道我进了医院吧?还真的是第一次亲生体验那种感觉、吊点滴等等!虽说不这么样,但医院总是给人有种灵异的感觉,我呆不下去!还好有他陪了我一整夜!已经整一个星期没吃东西了,人也消瘦许多,很不好看的瘦!至今还没啥胃口吃东西,胃口缩小了。
经过这次,我对自己说真的得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,不准熬夜,注意饮食。更重要的是不可以减肥,真是拿我的命啊!哦对,绝不会忘了大家那么关心我,尤其是妈咪!谢谢大家哦!
休息去,晚安: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