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May 2011

12 of may 1254am

最近追看爱似百汇台湾偶像剧 我不是偶像剧迷啦 不过这部戏剧我还真的迷上了 现在终于都看完了 花了3个星期的时间看完 很逊也 需要花那么长的时间
剧情的内容 很让人紧张又期待 还真的让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赫赫
吼 是怎样 都快凌晨1点了还在上网  突然间的emotional是因为period吧 每次都这样 很累很困很痛苦 这几天都得服巧克力来纾解Stress&emotional 肚子好不舒服
最糟的是这期间是考试的期间 Period plus Exam 是在折磨我还是怎样?
现在觉得好累 多希望明天是周末 没有考试** 少做梦 **
困了睡觉去 希望明天可以考试顺利 加油 :-) 晚安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喔美女。。。爱似百汇真的不错看,我也好喜欢,不过我比你还逊咯,哈哈。。。我竟然连第一集都没看完。。。嘻嘻。。。最近比较忙,又要比赛羽球,又得整理照片,真的抽不出时间好好的看偶像剧。。。period期间脾气是会比较暴躁一点的,因为又痛苦,又累。。。除了吃巧克力,如果可以的话暂时别吃辣别喝冰,晚上早点冲凉,多和温牛奶会更好喔。。。明天考试要加油喔。。。祝你考试顺利。。。晚安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